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实验中心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机构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津承手拉手,书香飘校园 捐赠《中医药文化精选读本》系列读物
2021-04-19 22:00 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4月11日,我院杨一丹老师来到天津纯懿帮扶服务中心,送去了100册由张伯礼院士总主编的《中医药文化精选读本》,积极响应天津市青联、少工委开展的“津承手拉手,书香飘校园”的活动号召。

“津承手拉手,书香飘校园”活动是由天津市青联、市少工委联合开展的一项活动。此次活动旨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河北省承德市一些教育资源相对匮乏的中小学提供课外读物,促进河北省承德市文化脱贫工作的平稳过渡。

推进“中医药文化进校园”项目落实,同时更好地支持农村留守儿童教育,为孩子们搭建一座通往知识的桥梁。由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化进校园项目组开展的系列活动对于传播中医药健康知识,提升中医药文化自信具有深远的影响。此次我院所捐赠的《中医药文化精选读本》是我校中医药文化传承的重要成果之一。中医药文化进校园项目目前已与天津市20多所学校开展密切合作,不仅仅是书本的传递,更是中医药文化知识的传承。

 

关闭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健康产业园天津中医药大学文华园甲座
电话:022-59596582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