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实验中心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机构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教研室举办“关于我校外语教学改革和外语教师教研规划”联合教研会
2022-09-21 11:12 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9月20日,我院外语第一教研室和外语第二教研室联合举办“关于我校外语教学改革和外语教师教研规划”教研会。此次教学研讨会在线上举行,由外语第二教研室副主任李兰兰主持,毛国强院长、薄彤副院长和来自两个外语教研室的全体外语教师参会。

首先,参会老师围绕我校外语教学改革、课程思政、中医药英语翻译、中医药英语课程建设以及外语教学如何为学校专业建设服务五个专题开展分组讨论。每组老师针对相关话题,结合自身教学实践,分享了经验和科研规划。在有序而热烈的讨论过程中,参会老师达成共识,认为我校外语教学改革应立足我校学生,充分考虑医学生和非医学生的不同需求;任课教师应充分挖掘大学英语课程和中医药英语课程中的思政因素,建立培育课程资源库,为我校专业建设做好服务工作。最后,毛国强院长和薄彤副院长做了精彩点评,一方面肯定外语教师在教学实践中的付出,另一方面鼓励外语教师利用好学校和学院搭建的平台,考虑学科特点,充分发挥自身潜力,助力学院三个专业学科建设,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健康产业园天津中医药大学文华园甲座
电话:022-59596582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