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实验中心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机构 
本科教育
 教学机构 
 专业设置 
 教学成果 
 实习实践 
 毕业论文 
毕业论文
您的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毕业论文>正文
我院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2020-06-01 15:58 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5月26日,我院2019级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受疫情影响,我院积极调整毕业考核方式,开启毕业论文的线上答辩模式。这也是我院首次在毕业论文答辩中采用“云答辩”形式,将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两个专业按单双号分为四组,组织专家评委进行视频答辩。学校督导组专家刘绍武教授、王秀莲教授全程参与了本次线上答辩。

四个答辩小组分别采用腾讯会议形式,答辩学生逐一采用PPT汇报毕业论文。答辩现场,学生准备充分,汇报思路清晰,面对专家的提问,学生回答问题中恳,专家点评认真严谨,学术氛围浓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院为做好本次毕业生“云答辩”工作,前期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积极搭建了学院与指导老师、指导老师与学生、答辩专家与学生等多种线上交流平台,一直保持“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状态,确保毕业论文撰写顺利展开。答辩过程中采用屏幕分享展示、录屏、录音、填写答辩记录表等方式对答辩全程进行了把控和记录,保证线上与线下答辩同质同效。

在学院统一协调组织下,开题答辩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参加论文工作的专家评委高度负责,均严格按照学校和学位论文相关要求对论文进行评阅和审查。最终我院73名毕业生(含双学位)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关闭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健康产业园天津中医药大学文华园甲座
电话:022-59596582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