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实验中心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机构 
师资队伍
 汉语教研室 
 对外汉语教研室 
 传播学教研室 
 文化传播教研室 
 文学教研室 
 古籍文献教研室 
 外国语第一教研室 
 外国语第二教研室 
外国语第一教研室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外国语第一教研室>正文
杨峥
2014-09-28 11:58 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杨峥,英语语言文学硕士,现任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外国语第一教研室英语教师,副教授。主要讲授外语精读,听力,视听说课,对外接诊实训课等课程。参与教育部2010年度国家级精品课《中医临床技能实训》。先后获得过全校公教部青年教师观摩课比赛的优胜奖,天津中医药大学优秀党员称号,第十二届和第十三届高校翻译大赛优秀组织奖。课程改革方面,本人成功地以《国际化中医临床接诊实训课》为平台,搭建了PBL教学与实训相结合的新模式。整理编写了近1.5万字的学生自学资料,并设计了各类问卷及评价量表共计6套,对PBL课程过程进行积极引导和控制。所教授、指导的学生多次在全国各种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特别是在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张蔚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高奖项----国家级特等奖,本人获得由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正式颁发的“指导教师荣誉证书”。在天津中医药大学建校50周年庆典中,本人担任论文校对、论文翻译及大会同声传译工作。近年来共发表《关于高校双语教学的思考》等论文8篇,著有《中医临床基础速览》等论著4部,在十一五国家级教材《临床接诊与医患沟通技能实训》编撰中,本人承担15.5万字内容,并参与编写十二五国家级教材《医患沟通技能》一书,承担10万字内容。科研方面,

参与 “高等院校中医药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对策研究与实验”等8项科研或教改项目,并承担“对PBL教学中学习过程评价体系的实验研究”一项的项目主持人。

关闭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健康产业园天津中医药大学文华园甲座
电话:022-59596582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