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实验中心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机构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您的位置: 首页>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我院邀请护理学院科研骨干杨慧锋老师作科研分享
2022-06-02 14:19 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为鼓励我院教师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整体提升教师科研能力与综合素质,学院积极搭建院内外学术交流平台。5月31日,我院邀请护理学院科研骨干杨慧锋老师分享科研申报经验。讲座以线上方式进行,由院长毛国强教授主持,我院中青年教师20余人参会。

杨慧锋老师为我院教师作了题为“科研之路——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个人申报经历为例”的主题讲座,讲述了她在三次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的经验与心得,强调做科学研究时一定要找准方向,锲而不舍,要有“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耐力与毅力。

互动交流环节中,邢永革教授、杨一丹副教授、谭秀敏老师等老师分别从各自角度畅谈了听讲座后的感触,并与杨慧锋老师就申报课题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讲座最后毛国强院长用“专心、恒心、决心、信心”四词概括杨老师在科学研究时体现的宝贵品质,鼓励我院中青年骨干教师要借鉴其他老师申报课题的成功经验,结合工作实际,找到科研工作的重点和中心。

本场科研讲座为我院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加强教师科研素养活动。为开拓我院教师科研视野,提升科研水平,学院今年将会继续开展其他高质量讲座、论坛与研讨活动,激发教师科研创新力与创造力,提高项目中标率。

关闭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健康产业园天津中医药大学文华园甲座
电话:022-59596582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