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实验中心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机构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合作交流>正文
天津市卫健委中医处一行来我院调研中医药文化宣教基地建设情况
2022-03-08 15:16 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3月4日,天津市卫生健康委中医处副处长郭翰林、天津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潘东一行来我院调研“天津市中医药文化宣教基地”建设情况。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院长、天津市中医药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主任毛国强教授及我院相关老师参加。

郭翰林副处长一行先后来到我校“如意药岭”和我院新建成的“中医药文化长廊”参观。毛国强院长就我院在中医药文化传播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并为与会人员播放了《天津市中医药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发展纪实》《全国首套中医药文化传播丛书编撰纪实》视频。郭翰林对我院在中医药文化传播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她认为,中心成立近5年来,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和理论研究,为中医药文化的传播做出了贡献。

据了解,依靠我院师资成立的天津市中医药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以传播中医药文化、服务社会、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己任,在中医药文化传播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被授予“天津市科普基地”和“天津市中医药文化宣教基地”称号。

郭翰林副处长一行参观“中医药文化长廊”

调研座谈

关闭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文化与健康传播学院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健康产业园天津中医药大学文华园甲座
电话:022-59596582  邮编:301617